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历史学院将举办考古学及博物馆学专业研究生第三届“北方民族考古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1-02 11:05:00 阅读量:

为促进中国人民大学考古学学科的持续发展,加强各相关学科之间及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构建展示与提高学生专业水平的学术平台,历史学院和北方民族考古研究所特联合举办第三届“北方民族考古论坛”。

  本次论坛将围绕北方地区古代各民族考古学文化遗存的发现与研究,以考古学的手段,从政治、军事和社会生活等诸方面,对古代中国北方和中原的交融、中西文化交流加以阐释。本次论坛有12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结合各自的学位论文和研究所得,作汇报发言。

  本次论坛将邀请校外及历史学院和国学院的相关学者莅临,同时热诚欢迎对此研究有兴趣的师生参会。

  会议时间:2010年11月13日(周六)全天。

  上午9:00-11:45

  下午13:30-17:10

  会议地点:人文楼三层历史系会议室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北方民族考古研究所

2010年11月8日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