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速递
培训速递
培训速递

历史系2014级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6-16 08:50:00 阅读量:

2014年6月8日下午,历史系2014级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人文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历史系主任刘后滨教授出席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历史系培训中心主任王大庆老师主持,我系的马利清、李晶、乔丽娟、海文学校的柳倩颖老师以及分属中国古代史和考古学及博物馆学两个专业的近50名新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刘后滨教授首先发言,他代表院系对新学员的加盟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历史系和该课程班的有关情况之后,他向新学员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培训中心的工作,办好该课程班,并对新学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马利清老师简要介绍了历史系资料室的情况和使用办法。肖璞韬同学代表新学员做了简短的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接下来,每位学员都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开班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在发放了学员证之后,研修班教务秘书乔丽娟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课程安排和申硕流程等有关情况,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仪式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在人文楼前合影留念。
  
 
 该班是培新中心成立以来招收的第二届学员,新班的课程将于暑假后开始。(培训中心供稿)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