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历史系2009级博士班参观宋庆龄故居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4-04 02:42:00 阅读量:

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2011年4月4日,历史系2009级博士班党支部和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以及恭王府进行参观学习。这次活动是该班举行的“爱国、爱党”系列活动之一。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缅怀宋庆龄和郭沫若一生的光辉成就,敬佩他们为新中国建设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同时,活动也提高了他们加强科研、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为将来的治学之路和理想追求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和学习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教育,纷纷表示得到了启发、受到了鼓舞,加深了对党的思想、组织建设以及文化方针等问题上的认识。(2009级历史系博士生班党支部供稿)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