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历史学院姜萌老师获得第九届“青教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12:00:00 阅读量:

9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表彰座谈会在明德主楼举行,我院姜萌副教授获得一等奖和最佳教案奖。

图片.png

(洪大用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右四为姜萌老师)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校工会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和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共有来自23个学院(系)的4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课件、板书、讲授等方式,将自己制作的教学设计方案融入到20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中,呈现出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差异化的教学组织、个性化的教学语言与教态和突出的教学特色。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还邀请校外知名专家担任比赛的评委,全方位、多角度对参赛教师进行评价。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和各类专项奖。姜萌老师最终获得一等奖和最佳教案奖。

图片.png

(姜萌老师在比赛中)


近年来,我院先后有多位教师参加第八届和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未来我院将继续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鼓励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投入更多精力,支持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进行教学创新,为深化改革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努力。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