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我院学生宿舍获五星级宿舍光荣称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5-05-27 03:45:00 阅读量:

5月26日晚,历史学院04级本科女生寝室知行一楼115在我校“文明宿舍建设工程星级宿舍评选”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五星级宿舍光荣称号。

本次评选从上学期开始初评,到本学期复评及决赛,共历时7个多月。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评,总体表现优秀,大多数寝室获得三星称号。知行一楼115寝室表现突出,在三次初评中均被评为三星寝室,获得复评资格。在由60个优秀寝室参加的复评中,知一115在寝室卫生状况、文化生活、学习风气、人文气息等方面表现突出,成功晋级20强,进入决赛。决赛要求来自不同院系的20个寝室两两随机组队,参加最后的评比。评比成绩由60%的复评成绩与40%文艺节目成绩组成,成绩排名前五组的10个寝室获得五星级称号。

我院知一115寝室与理学院05级本科女生寝室东风七608寝室同分一组。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在5月26日晚的文艺节目决赛中,我院与理学院合作的节目《载歌载舞》成为压轴大戏,精彩无比,获得全场领导老师、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我院知一115寝室的舞蹈特招李沫蓉表演独舞《孔雀飞来》,成为整个比赛过程中的亮点。

我院知一115寝室以18.4分的高分获得五星级寝室荣誉,校党委副书记王新清给获奖寝室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代表学校对我们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周宁)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