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大史学讲堂之八十二】一场未被承认的革命?——16世纪英格兰的印刷媒介与社会变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05:17:37 阅读量:

人大史学讲堂之八十二

一场未被承认的革命?

——16世纪英格兰的印刷媒介与社会变迁

主讲:张炜(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副研究员)

主持:周施廷(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

时间:2022年12月15日晚上六点至八点

腾讯会议:353-815-266(密码202212)


主讲人简介:张炜,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岗位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欧洲近代早期史、英国史。曾在爱丁堡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台湾大学、名古屋大学等校访学。出版专著《社会变迁的催化剂:16世纪英格兰的印刷媒介》(2021),出版译著《剑桥插图中世纪史(1250-1520)》(2018)、《世界历史上的疾病与医学》(2015)等,在《世界历史》《史学理论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课题两项,省部级课题一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多项。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