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青活动
团学青活动
团学青活动

团学青绎,薪火相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18 12:50:00 阅读量:

9月18日晚6点,团学青绎招新大会在公教3103准时召开,团委书记丁莉婷老师、团委洪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还包括团学青现任主席团成员、15级各部门负责人以及16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历史学院现任学生会主席朱叶主持。

会议开始,简短的介绍后,朱叶邀请丁老师上台讲话。丁老师结合自己在人大10年的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她强调,虽然同学们现在属于人文科学实验班,托管在历史学院,未来方向尚未确定,但还是要珍惜这一年在历史学院的学习和工作时光。她告诫大家要珍惜时间,学习和学生工作同样重要,历史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和师兄师姐都会把自己所学所会无私地教给大家。规则意识是一名大学生必不可少的素质之一,无论是对于学校生活还是将来的社会生活都很重要,要切实担当起自己的责任。这些经验将会是让我们一生受益的东西。

学生会副主席张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谭丹、绎思副主编兼青协副会长刘雨铭分别对团学青绎工作及大学做学生工作以来的收获进行了简单总结。

团学青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对自己部门成员、部门职能、运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大家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吸引干事使出了“洪荒之力”:精美的PPT、花样百出的视频设计、稳重干练的正装穿着……各部门负责人用他们新奇的想法和对部门的热爱为新生们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图景。十一个部门的二十余位负责人都完成了各自的部门介绍,16级的新生们也都在志愿填报表上慎重写下了自己最终的选择。

会议的最后,洪文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学生工作要着重考虑兴趣、未来规划和自己的时间。并对16级新同学寄予热切的期望——相信一年之后的你们也会像如今的大二学生们一样成熟!

此次招新大会全员到场,共有29位干事加入了团学青绎各个部门。团学青绎招新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图文:王祯哲 黄学文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