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青活动
团学青活动
团学青活动

校团委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基层团委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3-06 12:45:00 阅读量:

3月6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桂华老师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鹏老师前来我院,对我院的基层团委工作进行调研。院团委书记杨琳老师与团委副书记刘芷含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杨琳老师就我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分团委的建制情况、基层党校的组织开展情况等。接着,杨老师就我院分团委开展的各项常规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校团委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校团委十分关心我院共青团的组织工作,桂华老师及李鹏老师就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细致的问题。杨老师表示,分团委对于学生关心的推优评选工作十分重视,推优工作都是在遵守党的工作原则、纪律和坚持民主选举的前提下进行的。此外,双方还就活动经费和校团校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最后,杨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校团委关心我院团学工作的谢意,校团委两位老师也对我院分团委平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和分团委对校团委的支持与配合。最后,桂华老师表示希望在两级团委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共青团的工作做得越来越扎实,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贡献力量!(院团委宣传部)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