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历史性胜利!我院男足首战告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9-21 10:39:00 阅读量:

2015年9月21日,我院男足在新学期校足球乙级联赛中迎来首战,对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方球员由邓涛、杜鹏、易晋铭等研究生师兄,还有务实、杨东峰、马志国、王祯哲等本科生同学组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马志国、王祯哲作为15级新生,积极加入球队,不仅为整支队伍增添了不少新鲜血液,也体现着他们对我院荣誉的担当。

(务实一脚远射)

双方球员在热身完毕后,裁判吹哨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从一开始,我方队员们就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牢牢把握着主动权,始终把球控制在对方半场。在中场不断的捣球使得对方只得紧缩在后场,我方出其不意地将球传到站在我方半场的务实脚下,随后他一脚大力抽射,足球飞跃了几乎整个球场,像一枚定位了的导弹一样精准的进入球门。这一脚射门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也为本场比赛开了个好头。

这个球之后,我方继续掌握着局势:邓涛在右边路屡次晃开防守队员造成机会,中路杜鹏的积极跑动接球射门,务实继续在中后场寻找机会传射。上半场我方发起了一波又一波攻势,将比分一次次改写。但是随后对方也组织了一波反攻,抓住了一波回防的失误,敲开了我方的球门。

(邓涛右边路带球)

上半场结束,我方已凭借务实的4粒进球已经拉开了比分差距。稍事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打响,我方队员依旧表现神勇。刚一开场,杜鹏就为我们表演了一次纵贯全场的单刀突入对方门前,轻轻一点,把球送入球门。对方也企图追赶比分,但无奈我方门将马志国准确的预判和奋力扑救,他们虽然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始终无法进球。

(现场观众呐喊助威)

下半场几乎成为了我方球员的表演秀,比分不断被改写,最终定格在了11:3。我院男足毫无悬念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11粒进球也使得本场的胜利称得上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

(合影留念)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