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0-27 12:00:00 阅读量:

9月26日14:30,历史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于世纪馆西足球场顺利进行。

趣味运动会旨在促进新生交流,增进感情,形成温暖和睦的集体。在05级和06级历史学院团学干部们的精心筹备组织以及2007级新生的积极参与下,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运动会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热身游戏,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通过相互接触和交流,同学们放松心情,进入了状态,自由结合成三组并选出队长。正式比赛由两人一组背运球、三人四足、蒙眼睛摆图形、五人一组拾东西和两根线上的蚂蚱五个项目构成。同学们团结协作,整场运动会被笑声所弥漫。最后,主持人评定宣布了获奖名次并颁发了奖品。同学们欢呼雀跃,互相庆贺。

此次运动会培养了团体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以后在一起学习和生活奠定基础。相信新生更加深入地体会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也愿我们的集体温暖而有活力。(历史学院团委宣传部)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