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新生趣味运动会:协作、欢笑、汗水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9-21 10:21:00 阅读量:

9月20日上午,百家廊里热闹非凡,我院15级的新生们济济一堂,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为将要举行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做着准备。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我院青协主办,目的在于通过团体活动增进新生们的相互了解,也借助这次难得的机会让他们熟悉美丽的人大校园。由于往年活动反响热烈,今年趣味运动会在形式上大体继承以往,但在内容上有所创新:新生们在男女搭配的原则下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领到一组校内景物的照片。他们要在最快的时间里来到照片中的地方,在那参加活动、接受考验才能得到印章,继续下一站。各个地点的趣味活动各不相同,有历史知识问答,有齐跳大绳,有双人背夹球折返……可谓妙趣横生。

9点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小组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往各个方向飞奔而去。在教二草坪中央的人大校徽处,可以看到最快到达的一组已经两人一队,背与背间夹着气球,穿越草坪。从起初气球的屡屡掉落,到形成默契后的奋力冲刺,新生们的脸上笑容灿烂,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趣味活动中。

“上海、宁波、厦门、福州、广州。”紫藤园里,历史知识问答,他们对答如流,引得考官乃至路人们的惊呼。8个有一定难度的问题,每一组新生几乎都是不假思索的给出了答案,足见他们在历史方面底蕴之深。

时针才划过每个刻度的1/2,陈国鹏打头的第一组就率先来到了终点。在得知他们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名时,他们不顾气喘吁吁与满头大汗,欢笑着、庆祝着。随后各组陆续到达终点,每个同学都喘着粗气,大汗淋漓,可见他们对这次活动投入。

活动在颁发奖品中结束,各小组的成员都得到了师兄师姐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并合影留念,他们脸上带着汗水的笑容令人陶醉。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