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组织看望离退休教师

发布者:history_05 发布时间:2020-01-17 10:27:17 阅读量:

2020114-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历史学院组织看望了部分离退休教师,送去了新年礼物,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14日上午,吕学明副书记、王大庆、阚红柳、李佳奇等几位老师先后看望了住在校内的刘甫武、王德元、许淑明、林铁钧等四位老师。114日下午,黄兴涛院长、王大庆和邱靖嘉三位老师,驱车先到铁一号,看望了张革非和王道成两位老师,然后去看望了家住朝阳的王汝丰老师。115日下午,白洁副书记和董建中、黄玉琴老师到世纪城看望了黄名长、胡又环和林敦奎老师。116日下午,白洁副书记和王大庆、吴冰、张彤等几位老师先后看望了住在校内的那志兰、胡玉兰、金文发和赵淑慧老师。


看望刘甫武老师


看望王德元老师

看望许淑明老师

看望林铁钧老师

看望张革非老师

看望王道成老师

看望王汝丰老师

看望胡又环老师

看望林敦奎老师

看望那志兰老师

看望胡玉兰老师

看望金文发老师

看望赵淑慧老师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历史学院所有的离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系2014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人文楼 100872
<本站管理:lishixi>
备案号:京ICP备14032167号